1 Lofter用来记录,可是我总是记不得发,因为在别的地方发完了,可能就懒得再发在这了。
2 最近表达欲超强,不停的想说出自己的感受,也是没有原来饭否,校内,日记本这种东西了,可能就显得自己话多了吧,大概需要一个写写东西的地方。
3 所以决定克制自己,不发朋友圈,不发微博,嗯,就在Lofter上,记录起来。
4 最近也养成了照片记录的习惯,正好边发图边写~

5 最近情绪不好也不对,患得患失的,还好涵子回来了,我很很很开心,尽管知道没谁能一直陪着我,但是她回来了,我还是多了一份安心,至少少了一份失去,多了一点牵挂。
6 最近总是没人陪,被取消约,得不到重视,做事不得劲。昨天去了通州,虽然觉得不尽兴,但也算是自己给个好结尾,以后江湖再说吧,努力变得更好。
今天说要一起的YS也没一起,一句不喜欢话剧,然后被我爸没说清楚的交待弄得在院里走了一大圈(家里换门啦,等他开门),突然情绪就来了,特别特别不开心,就有脾气了,不想说话了,真的好烦,能不能不这么情绪化啊?!
和YS约了明天,可是并不想去了,还是一个人看电影省心,回家以后,犹豫要不要去看快下了的银魂,有点困想睡会去,突然想起来涵子今天面试完是不是没事,问她她还真的想看并且可以来,好开心啊啊啊~~~于是洗了脸出发去西单!
7 到西单之后看了看大众点评,还是买了贡茶的熊猫奶盖乌龙茶!这个正版还可以,是那个味道!好喝!超级幸福!今天奶盖茶和配料喝起来也很和谐,没有哪个多哪个少的!然后看了银魂,虽然厅不怎么样,但是真的是越看越好看,超级好看,是那种让我看了特别喜欢,特别开心,全世界我不管你好坏我就喜欢你的那种喜欢!哈哈,小栗旬菅田将晖吉沢亮什么的超帅~~~演的好就不说了~~~很喜欢啊~我要刷日影!看完了决定吃个饭聊聊,正好看到博多一幸舍!我天,又吃了拉面!!!感觉日本半日游啊!好幸福,电影看了,好看,开心,拉面吃了,好吃,开心~瞬间就觉得幸福又开心了~~~还逛了逛街,溜达着聊了聊天,开心~~~明天不想看敦刻尔克这种严肃话题了,手机没电关机了,回来充电之后把明天的行程定成了蜘蛛侠……哈哈哈~

7 嗯,今天就写这么多吧,晚安,加油啊!

评论

© shiy | Powered by LOFTER